Image
關於湯武生技
餐飲食材專業製造商

主要從事各式餐飲原物料之開發與生產,除發展自有品牌,也替許多知名企業做ODM、OEM服務。生產基地座落於台灣彰化全興工業區,目前有兩座工廠。一廠為生產區,二廠為天然果汁專業冷凍庫。主要生產果醬調味糖漿、椰果調味糖漿、Q果調味糖漿、沖泡系列及冰品果醬。

本公司具有專屬的研發實驗室,專門開發新產品及客製化之產品。從原物料檢驗入庫、調理作業、自動與半自動包裝、品管、成品出貨皆有嚴格的控管流程,生產品質符合ISO22000、HACCP驗證規範、美國FDA訪廠認可、HALAL認證。

餐飲食材專業製造商

台灣餐飲食材市場隨著社會休閒渡假風潮開啟及外食人口逐年成長下,呈現百家爭鳴的情況。食材供應及製造業者無不努力引進新品及擴大產能。領導開發新產品,追求製程標準化、效率化,保證一流品質讓業者採購使用上零風險,是「湯武」追求完美給客戶最大的承諾。

公司經營目標
1. 堅持品質第一、採購降低風險
我們用心了解顧客需求,提供卓越品質的產品及服,贏得顧客滿勵;秉持誠實、相互尊重的原則,以長遠眼光經營企業。
2. 提升生產技術、滿足市場需求

以主動積極的態度因應競爭,提供發揮創造力的環境,鼓勵創新、變革,以創造企業優勢、永保競爭力。

3. 開發新品通路,領導餐飲潮流

追求真、善、美的精神,公司上下一心,努力為公司創造企業價值,以更穩健的脧步,朝向全方位餐飲大廠之目標自許。

4. 完善服務客戶,創造客戶利潤

發揮團隊力量,展現全員的同心活力,以我們的熱忱,創造企業利潤、服務社會、造福人群以善盡企業公民之責任。